南韓女演員韓智慧從模特兒出身,藉著電視劇《夏日香氣》和《新娘18歲》爆紅,更曾經和男神級演員李東健有過一段情,儘管當年被封為「金童玉女」,卻黯淡分手,2010年韓智慧嫁給一名檢察官;近日韓智慧突然曬出超音波照,預告將在今年夏天升格當媽,粉絲也等了10年終於聽到她的好消息都替她高興。

韓智慧在2001年從超級模特兒選拔大會出道,外型出眾也讓她獲得不少導演欽點,開啟她的演藝圈之路,主演《夏日香氣》、《新娘18歲》等,收視成績亮眼,韓智慧躍升收視保證;後期韓智慧減少演出,專心把學業完成,在2010年2月從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系畢業。

而韓智慧在2010年9月21日嫁給交往2年的檢察官男友結婚,更在夏威夷舉辦浪漫的海島婚禮,但婚後她的肚子遲遲沒傳來好消息;終於在2020年12月31日,韓智慧在IG曬出超音波照報喜訊,並寫下一封手寫信,坦承已經36歲的她過去10年也很擔憂沒懷孕的問題,所幸在艱難的2020年給她和先生一個寶貴的禮物,並表示預產期在今年夏天。

等了10年的好消息,也讓粉絲替女神感到開心,紛紛給予祝福,「妳一定會是個好媽媽」、「期待看到妳的寶貝」、「要健健康康的喔」、「無論過多久妳還是那麼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