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防疫,台中市政府舉辦的「犇向幸福!2021台中跨年夜」水湳中央公園場改為線上直播,不開放民眾入場,昨晚由蕭敬騰獅子LION、田馥甄、林宥嘉、周蕙、閻奕格、周湯豪等超強卡司接力演唱,透過網路、電視等轉播平台,陪民眾一同邁向新年;市長盧秀燕也在跨年倒數前夕,以9秒炫風致詞表示,2020大家辛苦了,2021曙光再現,祝大家新年快樂「犇向幸福」!

盧秀燕昨晚在市府團隊陪同下前往中央公園陪線上民眾一同倒數,共同迎接2021到來;她看見台中跨後壓軸歌手林宥嘉現身時,像小粉絲看見偶像般興奮,說出他的出道史;盧秀燕說,她很喜歡宥嘉的歌,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就有注意到他的歌聲;對此,林宥嘉也很開心說,希望待會他唱的歌,市長會喜歡。

新聞局指出,水湳中央公園主持人陣容有納豆、蔡尚樺、瑪麗,由蕭敬騰獅子LION帶來開場表演,跨年倒數前壓軸包括田馥甄、周湯豪,跨後壓軸為林宥嘉;另外有周蕙、鼓鼓呂思緯、高爾宣、婁峻碩、ØZI、告五人、陳零九、邱鋒澤、閻奕格、G.O.F、李友廷、艾薇等卡司。

台中水湳跨年網路轉播包含台灣大哥大MY VIDEO、三立YOUTUBE專區、三立新聞網直播室、VIDOL、VIDOL YOUTUBE;電視轉播有三立都會台CH30、台中群健有線電視CH20、台視;海外頻道則有三立國際台、新加坡Starhub、馬來西亞Unifi;另也可收聽好事903電台廣播轉播。

盧秀燕昨晚在副市長黃國榮、秘書長黃崇典、副秘書長陳如昌、副秘書長賴淑惠、新聞局長黃國瑋、民政局長吳世瑋、交通局長葉昭甫、警察局長楊源明等人陪同下在中央公園陪電視機前的民眾倒數,邁向2021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