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電視台年度盛事KBS演技大賞、SBS演技大賞今(31日)同日舉行,不同於SBS因為疫情取消紅毯環節,KBS演技大賞紅毯不僅如期舉辦,女星尺度更是一個比一個火辣,即便漂亮臉蛋被口罩遮住,畫面依舊養眼。

KBS演技大賞今日於下午4點多舉行星光紅毯,眾女星不畏寒風,穿著一個比一個還火辣,曾連續2年拿下百大美女冠軍的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Nana(林珍兒),一襲性感禮服深V開到肚臍眼,渾圓側乳全洩,尺度遊走在走光邊緣。

以電視劇《九尾狐傳》爆紅的29歲女星趙寶兒(又譯:曹寶兒),今晚受邀擔任主持人,當然也不能輸,一身火紅卡肩禮服,大秀爆乳好身材,既性感又不失高貴氣質,一出場瞬間成為全場焦點。

反觀以電影《寄生上流》紅到好萊塢的趙汝貞(又譯:曹如晶、趙如晶),雖然在電影中尺度大膽,但今晚穿著就相對保守許多,全身上下包緊緊,天氣冷颼颼,她整個人卻暖呼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