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每個女生都會在意體態,多一公斤都受不了,日本一名女網紅Nooa在社群平台分享瘦身心路歷程,並放上自己瘦身前後對比照,半年甩掉18公斤讓不少網友紛紛求教;另外她也說起減肥動機,居然是被媽媽說體型像懷孕,下定決心大變身,勵志過程一年內就吸引30萬粉絲。

日本女網紅Nooa從今(2020)年2月開始在IG分享瘦身心得,過去她曾表示自己在求學時期被欺負排擠,大學時期開始自暴自棄、暴飲暴食,體重節節飆升至63公斤;沒想到她的媽媽某一天揶揄她,「妳是懷孕嗎?」,當下她突然像是被點醒,又加上想要被男友稱讚可愛,突然決定要減肥瘦身。

她開始透過幾項健康減肥要點,像是減少食量,再開始注意到飲食順序的重要,再進而調整生活作息,定時定量的飲食,晚上7點過後也不再進食,身體立刻有顯著成效;接著原本討厭運動的她,也接觸一些簡單的有氧運動,或是到公園爬樓梯,還有運動後按摩,加速新陳代謝,瘦身效果也更明顯。

沒想到才半年時間,Nooa從63公斤瘦到45公斤,她曬出各種對比照,原本五官就漂亮的她,瘦下來後整個人美了一個層次,當時的男友也變成她現在的先生;而她外在的改變和有毅力的勵志過程,變成不少網友崇拜的目標,短短時間有30萬粉絲追蹤,希望能效法她,瘦得健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