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的冬天絕不能缺少的必定是一件帥氣的皮衣!無論是騎士風格、短版夾克、或是西裝剪裁款式,不管在哪個世代都是經典的代表。只要擁有一件皮質質感上乘、剪裁適當的皮衣,就無需在整體造型上再刻意增加其他多餘的裝飾,簡簡單單就能讓男人充滿硬漢氣息、帥氣爆表。

超人氣男神瘦子(E.SO)個人偏愛簡單風格穿搭,好身材與外型讓他怎麼穿都輕鬆有型,他近日出席電影《拆彈專家2》首映會宣傳時,選穿一套 BOSS 秋冬西裝式皮革外套搭配黑色高領內搭,以黑色勁裝展現帥氣品味。

而蕭敬騰在最新釋出的話題單曲《星期三》宣傳照中,則選穿BOSS秋冬銅橘色雙排扣西裝內搭卡其襯衫,展現他一貫的氣派時髦範,為了宣傳新歌,蕭敬騰在先前的微博直播時,也穿上 BOSS 秋冬墨綠色裝飾紅色星星輪廓刺繡毛衣,以舒適溫暖的穿搭帶來滿滿的耶誕氣息。

本季BOSS以80年代曾發佈一系列深入民心的廣告為靈感,應用在秋冬服飾風格上,重新演繹經典設計,藉著設計出適合不同風格、文化背景及年齡的男女裝,來反映社會的多元與共融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