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正妹網紅Velvet(벨벳)經常透過IG與直播平台與網友互動,憑著甜美的臉蛋與傲人上圍吸引大批粉絲喜愛。日前她為迎接聖誕節,特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與粉絲們分享各種「性感耶誕造型穿搭」,火辣的造型令網友大噴鼻血。

Velvet早前只是位性感的聊天室直播主,經常以火辣的深V穿搭在直播間內與網友聊天、熱舞,甚至有時會以比基尼上陣,傲人的上圍差點將比基尼撐爆,加上輕柔的聲音電暈一票老司機,IG吸引超過11萬人追蹤,加上她曾在外國居住,說了一口流利的英文,使她粉絲遍及全球。

Velvet從去年開始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後人氣不斷攀升,不久前才更新一段與好友一同前往電子娛樂廳玩樂的影片,穿著深V短版上衣搭配短裙的她,在片中大玩太鼓及跳舞機等設施,使雙球不斷晃動,吸引超過87萬人觀看點閱。

Velvet日前也為了聖誕節特別上傳了「耶誕造型穿搭」影片,只見她穿著一件白色深V小背心搭配黑色三角小褲,一連換上多套性感服飾,大方秀出雄偉雙峰及火辣身材,令網友再度噴鼻血,直呼「今晚睡不著了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