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國民AV女優」三上悠亞,曾是女團SKE成員,外型甜美又有F奶傲人上圍,轉戰AV界成為新一代女帝,向來不吝於展現好身材的她,近日受邀上「禁斷Boys(禁断ボーイズ)」的YouTube頻道,露出超兇車頭燈,讓大家都看傻。

三上悠亞近日受邀上禁斷Boys的YouTube頻道,化身模特兒讓他們拍攝,測試那位成員能忍耐三上的性感誘惑,只見她本來穿著一件黑色長袖洋裝,包緊緊只露出美腿,沒想到在遊戲過程中,她也把衣服直接往下拉,彈出渾圓F奶,畫面相當震撼,讓禁斷Boys都忍不住偷看,還直呼她胸部很大。

後來她更直接坐在撞球檯上,身體趴下打球,一對豪乳呼之欲出,事業線更是深邃,讓禁斷Boys再次失控,養眼鏡頭讓網友也快暈了,大讚她超可愛,「這企劃太讚了」、「身材太好了,我喜歡」。

此外,她替明年拍攝的月曆也曝光,有穿上薄紗禮服的清純扮相,也有只穿內衣的性感打扮,形象多變,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和收藏。本來是偶像的三上悠亞,轉戰AV界更受歡迎,成名後一度想回歸偶像,但卻未能順利轉型,性感形象還是深植人心。

三上悠亞性感誘惑。(影/取自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