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謝侑芯擁有甜美外型加上和傲人E罩杯上圍,在網路上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曾就讀中臺科大護理系的她,畢業後也擔任護理師一職,被封為「護理系女神」,目前她專職當直播主,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辣照,日前她曬出幾近全裸的大尺度性感照,又再度讓粉絲陷入暴動。

她日前在IG發文,曬出一系列單穿吊帶絲襪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黑色蕾絲絲襪,腳踩黑色高跟鞋,露出一段白皙大腿的「絕對領域」,上半身更是一絲不掛,只用凌亂的長髮遮住重點部位,性感的腰身曲線一覽無遺,另一張照片,謝侑芯離鏡頭更近,露出甜美笑容,纖細的手臂正好擋住豐滿上圍。

謝侑芯在文中提到,「你們瘋狂敲碗的絲襪,想看更多就讚起來」,大放送福利照,讓粉絲超興奮,紛紛激動直呼,「想看更多」、「超火辣的」、「看我還不讚爆」、「太辣受不了」、「真的是極品」、「大概出門別人女友要狠擔心」、「碗敲到破掉啦」。

事實上,謝侑芯過去就常曬出清涼照,尺度都遊走在走光邊緣,也因此曾發生過真的走光的事件,甚至曾不穿內衣上街,走在路上超吸睛,每每發文都能引發熱烈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