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潘帥」潘瑋柏今年終結黃金單身漢身分,和大陸「最美空姐」Luna(宣云)閃電宣布結婚,此事本是喜事一樁,卻因大陸前首富之子王思聰一句話,讓Luna跟郭富城老婆方媛捲入「天王嫂訓練營」八卦,而兩人的老公隨即都出面駁斥傳聞,力挺另一半,最近潘瑋柏再到Luna的IG留言,洩目前婚姻狀況。

潘瑋柏今年7月曬出和Luna及父母一家四口照片,宣布已和Luna登記結婚,消息傳開後,王思聰在朋友圈寫下:「我服了,amy姐還是厲害,身邊兩名大將,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,一位嫁給潘瑋柏,太有實力了」,引來網友瘋傳有「天王嫂訓練營」的存在。

對此,先前郭富城發聲護妻,強調:「那個是不實報導,網路太自由,散播謠言的人都不需要負責任,但當事人好難受」,潘瑋柏也透過公司力挺Luna,並駁斥女方懷孕、男方堅持離婚的說法。今年10月,Luna分享親手煮了碗牛肉麵,潘瑋柏貼心留言:「好吃」,暗示兩人感情不變。

昨Luna發文分享自己下衣失蹤,露出修長美腿的照片,說:「喜歡暖和的天氣」,引來潘瑋柏回應:「我喜歡穿大衣」,Luna又回應老公:「你穿什麼都帥」,其他網友則說:「是不是想說叫太太穿多一點?」、「是故意唱反調吧」、「這狗糧,我吃!」、「嫂子,你倆這恩愛秀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