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跨年夜,各地晚會的表演陣容精采,為了對抗霸王級寒流,台上主持人各出奇招。主持「浪漫竹縣 與你相見」跨年晚會的白冰冰,30日在北投山上為觀光旅遊拍攝,她冷到極點,「聽說跨年夜晚更冷,我會多帶幾套去換,展現誠意,其中不乏美美的外套與披肩」。主持「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」的嚴立婷靠暖暖包救場,主持前也靠美食補充電力,Apple則會穿上發熱衣抗寒。

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師徒檔在台北主持跨年,黃子佼透露已準備帶行動式暖爐到後台,並全身貼滿暖暖包,岳母還貼心準備暖呼呼薑茶讓他隨身攜帶,「我已經10幾年沒穿衛生褲了,明天應該也會穿出門」。

Lulu則說:「過去在盛會通常為美穿得較輕薄,但今年實在太冷,只能包好包滿。」她預告今年會以台灣設計師服裝為首選,跟以往有很大不同。她的新歌〈一號表情〉MV昨首播,是她耗時3個月完成,她表示這首歌非常難唱,試唱時唱到整個人癱地上,在錄音室錄3天,錄最後一次還偷哭。

Sandy主持的桃園場跨年改為線上直播,她昨出席電器品牌活動,提及上台主持不能穿外套,只能靠暖暖包,「還會帶個保溫杯,希望不要感冒,很害怕」。她想起去年為避寒貼滿暖暖包,反而整個人超熱。

在高雄蓬萊舞台主持的胡瓜,昨與浩子一起為晚會練舞,阿翔因腎結石缺席,談到如何禦寒,浩子笑說:「瓜哥只怕太熱。」胡瓜則自虧:「你們看過北極熊會冷嗎?沒有這個問題。」他反而擔心沒脂肪的浩翔,當天會不會冷到受不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