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亞洲第一天團」5566今年跨年不趕場,把最特別的演出留給中台灣最盛大的「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」。主辦單位一曝光5566將在麗寶跨年演唱會擔綱開場表演,立即湧入海量粉絲支持,孫協志開心說:「很謝謝大家,我們也很期待,這次在舞蹈、編曲上都有調整,希望讓大家看到跟過往不一樣的演出。」

5566表演亮點不斷,將搶先在跨年夜曝光新歌〈我們〉,王仁甫提及這首歌除記錄3兄弟感情,還有多年來和粉絲的互動,孫協志分享:「年底大家都在趕存檔,但我們還是誠意滿滿改編不同的舞蹈方式,我覺得滿新鮮的。」王仁甫分享體力好的小祕訣,「除了每天跑10公里,還有外景主持《飢餓遊戲》,前陣子演唱會剛結束,體力部分綽綽有餘」。

許孟哲兼度蜜月

在《飢餓遊戲》有「5%大帝」封號的許孟哲,雖在節目中常錯失品嘗美食的機會,不忘化身美食家,熱情推薦台中超高CP值美食,「麗寶附近就有一家最好吃的烤鴨店」。主辦單位亦提醒粉絲記得全程配戴口罩,吃完台中美食後,再到現場和偶像們一起迎接新年。

麗寶樂園好吃好玩又好逛,沉浸在新婚幸福中的許孟哲,自曝想與老婆趙孟姿到當地度蜜月。「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」31日晚間9點至凌晨1點,與2021年1月1日晚間8點至晚間11點,中天綜合台、中天娛樂台、中視、中視數位新聞台、中視MOD以及MOMO TV,全程Live現場轉播,中天電視YouTube頻道、中天快點TV粉絲團、中時新聞網APP等新媒體平台也將同步直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