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名27歲五寶爸因在臉書PO文,要以200元出售嬰兒車引起社會關注,有許多善心人士捐助物資,而新一代美女主播房業涵也登門拜訪,親送一台冰箱,展現她暖心的一面;知名網紅陳沂看不下去,狠批「作秀作過頭」,雙方在留言區槓上,她繼續嗆「講一堆冠冕堂皇漏洞百出的話」。

29日台中一名五寶爸的事情受到熱議,更引起各界善心人士慷慨解囊,連東森新聞台主播房業涵都親送一台冰箱,但今(30)日見解犀利的網紅陳沂卻表示,「房業涵真是作秀作過頭」,認為她把五寶爸家裡當「網美打卡景點」,並舉出送冰箱不太妥善的原因。

陳沂表示,大冰箱相當耗電,而且他們連食物的錢都沒有,何況是電費,說不定都繳不起,傻眼問「送冰箱是要幹嘛?」;她也認為五寶爸當初不戴套狂生五個小孩,結果養不起的問題也很大,無奈說出「我一年繳幾百萬的營業稅養你們這種窮人超不爽,窮人拜託都去結紮好嗎」。

沒想到房業涵也立刻在底下留言解釋,她說自己有打電話了解狀況,五寶的媽媽稱他們籌不出錢買冰箱和電鍋,她才會伸出援手;但陳沂立刻表達自己見解,「來我這邊留了一堆冠冕堂皇的留言,我最討厭的就是假掰的人,還有假愛心真消費,妳(房業涵)全中」。

美女主播和犀利網紅因為社會事件槓上,陳沂最後則曬上美照,忍不住笑說,「講一堆冠冕堂皇漏洞百出的話,然後再封鎖我」,暫時結束這場網路論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