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部落客琪亞拉法拉尼(Chiara Ferragni)擁有天使臉蛋與177cm高䠷身材,過去以撰寫時尚穿搭文走紅,被粉絲們譽為「網紅始祖」,後續推出自創個人服飾品牌「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」晉升身價上億的精品老闆娘,堪稱地表最強網紅。

琪亞拉在結婚生子後不改辣度,依舊不定期在IG上大方放送火辣穿搭圈粉,也分享與老公、兒子的甜蜜互動,先前她才宣布懷二寶女兒,近日則發出全身僅穿上內衣褲的孕期辣照,並寫下:「看看我的肚子在同樣是27週時看起來有多不同!」

琪亞拉表示,照片中的左側是她在懷兒子Leo時的自拍,右側則是在近期所拍攝的寫真,可見她在懷男嬰時的孕肚大又圓,女嬰則是圓弧曲線較不明顯,四肢也相對更纖瘦些,透露兩胎之間孕肚的神秘變化。

琪亞拉擁有獨特的時尚品味,一舉一動都能帶動潮流話題,凡是在她身上出現過的單品都會秒殺,超強的帶貨功力也讓她晉升大票女性心中的穿搭指南,在IG上瘋狂吸粉超過2232萬人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