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林宥嘉和女星丁文琪在2017年結婚,婚後陸續生下一對寶貝兒女「酷比」和「Pippi」;丁文琪也和普通媽媽一樣,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小孩,近日她上傳一段2歲酷比唱歌的影片,還用奶音喊出爸爸林宥嘉和粉絲對話的台詞,再唱完神曲〈說謊〉,粉絲一聽全融化。

30日深夜丁文琪在臉書和IG分享一段影片,畫面幾乎全黑,但隱約看得到一個小小的人影,她寫著「快跨年了練一下」,當粉絲以為能聽到女神唱歌,沒想到傳來超可愛童音,喊著「最後一句一起唱吧」;原來是她的寶貝兒子酷比在「練唱」,神還原林宥嘉和粉絲喊話的方式,讓人錯覺自己在看演唱會。

酷比接著用奶音唱出爸爸經典神曲〈說謊〉,「我的心事請你就…」,再停頓下來吞口水,才唱出最後兩個字「遺忘」;他一唱完馬上傳來丁文琪和林宥嘉的笑聲,丁文琪還喊「拍手」,就聽到酷比替自己掌聲鼓勵,還開心地喊「Yeah」,親子互動相當溫馨。

粉絲們聽到酷比精彩的表演,幾乎快融化,「好療癒啊」、「是準備跨年活動時跟把拔(爸爸)一起大合唱嗎?」、「童音版的〈說謊〉,好可愛」、「太軟萌的聲音了吧,整個融化」、「心臟爆擊」、「我聽了十次」、「這個也太可愛了吧,聽到都想生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