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正妹顏妃(Gatita Yan)因在社群平台上放送性感福利照走紅,每每發出限制級寫真都能掀起話題,目前已經吸引破247萬人追蹤,人氣大勝不少女明星。顏妃日前她再度發出睡衣美圖,同時發文更新近況,透露自己「最近的狀況真的很不好」。

顏妃靠著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圈粉超過百萬,個性大方的她熱愛透過從IG和粉絲們交流互動,她近日穿上一套亮黃色的蕾絲睡衣,深V的設計讓飽滿雙球一覽無遺,下半身則搭配絲綢材質的熱褲,性感戰袍照一曝光就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。

顏妃雖然發出性感照,卻難得發出長文表示:「我從小到大,從來沒試過這麼失控,為我身邊朋友帶來不便,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太任性了。很謝謝我的姐妹們的陪伴,也謝謝我的師父打來開解我,助理們的理解,讓我慢慢找回自己的定位,真的很感恩。」

顏妃惹火的睡衣寫真讓粉絲們看了目不轉睛,卻也引來網友們紛紛留言關切:「失控到多嚴重?」、「一切的經歷都是種學習,希望能走向正確的方向。」、「哇!太美了」、「过去的让它过去,为将来加油!」、「這就是人生吧!放心!我都一直在」等,暖心傳達對她的支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