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台灣最盛大的「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」超強卡司還有他們!「亞洲第一天團」5566今年跨年不趕場,要把最特別的演出留給台中!主辦單位一曝光5566將在麗寶跨年演唱會擔綱開場表演的消息,立馬湧入海量的粉絲激動表示「好羨慕台中人!」、「56不能亡!」等,讓孫協志開心不已的回應:「很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們自己也很期待,因為這次我們在舞蹈和編曲上都有做很不一樣的調整,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過往的演出模式,而且這次擔任開場表演,希望能引領大家走進熱鬧的跨年氛圍!」

5566的表演內容還有一個引頸期盼的亮點,那就是5566將搶先在跨年夜曝光新歌《我們》,王仁甫表示這首歌除了紀錄三兄弟的感情,還有多年來和粉絲的互動,孫協志分享:「年底大家都在趕存檔,但我們還是誠意滿滿的改編不一樣的舞蹈方式,我覺得蠻新鮮的!」王仁甫則提起體力好的小祕訣:「除了每天跑10公里,還有外景主持,在餓、動裡度過,前陣子演唱會才剛結束,所以體力部分綽綽有餘!」不料孫協志竟有不一樣的回應:「我覺得這首歌蠻吃力的,因為舞風跟過去很不一樣,而且速度很快,對我來說真的很累,但我覺得超值得,因為畫面呈現是很好的,大家敬請期待囉!」

為了給粉絲最高規格的表演,跨年夜當然不能再「飢餓」!在收視掛保證的綜藝節目《飢餓遊戲》中,有「5%大帝」封號的許孟哲,常常錯失品嘗美食的機會,想到這次表演會相當耗費體力,讓他忍不住大喊:「要表演耶!當然不能餓到啊!」隨即化身美食專家,熱情推薦台中超高CP值的美食:「之前剛好在台中拍戲,所以有吃到很多便宜又好吃的美食,在麗寶附近就有一家烤鴨店,是我覺得最好吃的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唷!」當然落實防疫人人有責,主辦單位也特別提醒粉絲們記得全程配戴口罩,且先在家中或飯店享用完台中美食後,再到跨年演唱會現場和偶像們一起迎接新年。

麗寶樂園好吃好玩又好逛!讓沉浸在新婚幸福中的許孟哲,忍不住自曝想與老婆趙孟姿來這裡「度蜜月」,他樂道:「有跟孟姿討論要不要表演完之後,再多待個一、兩天好好的逛逛台中,因為台北真的下雨下太多天啦!而且麗寶這麼大,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這邊走走,雖然我們家小Doreen還不會走,我覺得我跟孟姿會抱到腿軟,但她是真的很喜歡看看外面的世界!」提到女兒就藏不住笑意的許孟哲,也熱情向粉絲大推必來麗寶跨年的原因:「我覺得麗寶的摩天輪算是台中的指標建築,剛好位置在中間,對於南、北的粉絲交通都不遠,而且天氣好也不用擔心影響看煙火的視線!」

中台灣最盛大、卡司陣容最堅強的「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」,精彩內容絕對不容錯過!敬請鎖定2020年12月31日晚間9點至凌晨1點,與2021年1月1日晚間8點至晚間11點,中天綜合台、中天娛樂台、中視、中視數位新聞台、中視MOD、以及MOMO TV,全程Live現場轉播,中天電視YouTube頻道、中天快點TV粉絲團、中時新聞網APP等新媒體平台也將同步直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