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氣象,在嶄新的2021年,會有哪些好事發生?又有哪些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?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根據12生肖的運程給大家一些忠告,犯太歲的生肖可提早做準備,防患於未然。

▍生肖鼠

告別了本命年的不順,將步入人生新篇章。事業上有進步,容易高升,得到名譽地位。工作者易被上司提拔,升職加薪。做生意的適合開拓市場,擴大經營規模。忠告屬鼠人好好把握事業學業以及貴人機遇,可宏圖大展,得償所願。

▍生肖牛

太歲當頭坐,無喜恐有禍。進入本命年,萬事都要小心。容易發生刑罰械鬥、疾病災厄等事。忠告屬牛人做事謹慎些,不要招惹是非。另外還需要注意健康運勢的維護,按時體檢,防患於未然。易有破財,支出多而收入少,能省則省不要鋪張浪費。

▍生肖虎

正財運不錯,各種收入都會有增長,雖有勞累,但收穫豐厚。工作順利,會出現重要的貴人相助,一切穩定發展。事業大好,地位提升,人際關係和諧。單身者容易遇到有緣人,進入甜蜜的戀情。忠告屬虎人在事業財運和桃花方面都應努力把握,有望名利和愛情兼得。

▍生肖兔

進入2021牛年運程會有所改善,可以在追求財富上付出更大的努力。偏財當令,有利於兼職、股票、理財投資方面的進展。姻緣運堪憂,追求者多,但多為爛桃花。忠告屬兔人要注意慧眼識人,謹防被誘惑欺騙。工作繁忙,容易變得抑鬱,需注意勞逸結合。

▍生肖龍

2021年破太歲,運勢欠佳,磕磕絆絆。容易被競爭對手掠奪錢財,財運和事業都不太順暢。忠告屬龍人求財方面要多注意開銷、虛耗等相關問題,謹防朋友之間的借錢。不做過於激進的投資,以免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一些不確定的影響。

▍生肖蛇

貴人運勢強勁,各方面往好的方向發展。2021年只要稍作把握,積極作為,定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。機遇多多,有合適的都可以大膽去嘗試,好運氣相伴,做事暢通無阻,容易取得成功。忠告屬蛇人積極進取,悶聲發財不要張揚,更多好事將要發生。

▍生肖馬

害太歲之年容易有意外傷害、他人暗算、破財等事發生。開銷破費較大,並易為情事而破財耗財。忠告屬馬人2021年要多注意防範口舌是非,一定要妥善處理好人際關係,多注意身邊人,謹言慎行。已婚人士須潔身自好,避免爛桃花纏身敗運。

▍生肖羊

2021牛年沖太歲,總體運勢因為犯太歲而不佳,心情也不好,容易和家人發生矛盾。工作中屢屢出現問題,壓力倍增,會有跳槽、轉行的衝動。忠告屬羊人凡事宜求穩,不可好高騖遠。在處理事務時要學會變通,不可一意孤行。

▍生肖猴

2021牛年最大的貴人來自於長輩,有幫扶運。有利於提昇技能,發展事業,升職掌權,抓住機遇可為將來的前途打下堅實基礎。身體健康狀況也不錯,精力旺盛。忠告屬猴人可以適當經營一些副業,最好是與年齡大的朋友合作,會一帆風順。

▍生肖雞

2021牛年運勢總體上比較理想,好運連連的一年。多勞多得,收入水漲船高,適合做儲蓄攢錢。職場上春風得意,人緣好機會較多,並能由成果帶來高收入。忠告屬雞人可以通過貴人運來發展事業,繼而尋求財富機遇。

▍生肖狗

容易招惹官司,事業不順,財運難興,艱難坎坷的一年。易有被裁員,降職,事業受阻等事情發生。財運也會受到不良影響,金錢陷阱出現,盡量少投資,謹慎投資。忠告屬狗人是非多人際關係易出矛盾,做事要三思而後行,不能過於激進,最重要的是須規避太歲星君帶來的危害。

▍生肖豬

運勢非常順暢,利於開拓新的事業,是有所作為的一年。思路清晰,才華橫溢,非常適合展示自己的能力,在職場生涯中有望獲得提升。工作穩定,適合做儲備,讓財庫更充盈。忠告屬豬人廣結善緣,借助貴人扶持,則可促進事業財運,達到名利雙收的地步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