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陳香菱(Mandi)以精緻臉蛋與H罩杯豪乳聞名,而她有護專背景,又有明星臉,因此被封為「H奶李毓芬」、「最性感救護員」,人氣相當高,而她也反饋支持的粉絲,經常在社群曬辣照,昨深夜,她用工作花絮照跟大家說晚安,但眾人直接忽略自拍的她大露美胸,畢竟背後出現了「超級大亮點」。

網紅陳香菱身材火辣有敢露,因此受到眾多粉絲關注,而她也不惜尺度做回饋,日前她曾為慶祝IG破40萬人追蹤,曬出福利照答謝眾人支持,沒想到那個尺度連IG平台都沒辦法接收,直接遭官方刪掉,也算別具意義。

而昨晚(12/29)上傳新照片,是她在工作途中拍下的自拍照,只見陳香菱米色蕾絲內衣搭配透是紫色紗織罩衫,妝髮也非常完整,香豔模樣非常有魅力,但是重點卻不是性感的她,而是她背後的「同事」。

陳香菱也笑稱「Tag你朋友找亮點」,也發現了照片中的意外驚喜,就在她右肩後,有另一名女模也在換裝做準備,將內衣拉下至腰部,下身也脫到剩半透明蕾絲小褲,可以說除了沒露臉,其他都被看光光了,上下齊露,讓網友看了暴動「香香後面的那個太辣了」、「後面那位是………這樣可以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