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受新冠肺炎影響,香港女星、Twins成員阿Sa(蔡卓妍)沒工作時,就在家休息陪貓狗,但也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,近日她罕見曬出性感美照,下衣失蹤藏不住美腿,引來大批好友和粉絲按讚,音樂人馮翰銘更留言問:「褲呢?」

阿Sa近日在IG曬出一系列美照,只見她穿著格紋襯衫,衣服沒拉好,下滑露出香肩和黑bra,坐在沙發上的她,看起來像是下衣失蹤,給人下半身沒穿的錯覺,一雙纖細美腿全看光,罕見微露性感,引來大批網友按讚。

網友紛紛大讚「快噴鼻血了」、「好正啊」、「女神太美了」,好友馮翰銘更留言問阿Sa:「褲呢?」引起熱議。38歲阿Sa是演藝圈著名凍齡女神,出道多年始終保持一張童顏,更是維持螞蟻腰的纖瘦好身材。

她也曾透露維持身材的方法,就是正常食量+大量運動保持體態,平時除了重訓、跳Zumba外,也習慣透過瑜伽紓壓,同時雕塑身材,而她最喜歡吃的家常菜就是「韭菜雞蛋」,高纖又有蛋白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