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歲網紅小A辣日前砸45萬到泰國完成性別重置手術,從生理上變成真正的女人,最近她上雞排妹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分享變性後成果,兩人「坦誠相見」看私處,被雞排妹大讚手術超成功。有網友好奇小A辣的手術是將腸道引來改做為陰道,是否可能在恩愛時害男友那話兒被腐蝕?對此,小A辣也大方回應。

小A辣昨(29日)發文,表示很多人好奇腸子本身有分泌物,「另外一半的老二放進去不會被消化腐蝕嗎?」她解釋醫生引用的是乙狀結腸,原本是存放糞便的地方,是胃裡的胃酸才有腐蝕的功能,腸子只有分泌物,加上手術時會阻斷引用的腸道和消化使用的腸道連結,所以糞便不會從新做的陰道排出,也就是說新的陰道完全是獨立移植的個體,和原本的消化系統毫不相關。

小A辣進一步透露,私處外貌部分,醫生將原本的龜頭改成女生的陰蒂,包皮則改成大、小陰唇,錄影後她給雞排妹看過,連對方都直呼如果沒說,完全分辨不出來是做得還是天生的,小A辣則表示:「因為畢竟是高階的整形變性手術,當然做出來樣子要好看啊,都是醫生一刀一針一線縫合出來的,我的泰國執刀醫師 MR替迪,已經從事變性手術18年,總共幫了5000多位人變性」,算是泰國前三名的變性權威醫師。

而雞排妹也分享看過小A辣私處的心得,直言:「錄完節目後,我揪她到更衣室,坐在椅子上張開腿面對鏡子,各個細節真的一模一樣。她說醫生是一刀一刀切雕加上精密縫合,真的是精緻到,沒有人能看出不是天生的」,並笑說她分享連閨密之間都不一定會做到的事,被問是不是節目需求?她的回答是:「純粹是基於尊重與公平,她大方跟我分享我想看的私密處,我也回禮分享,讓她多看到A片以外的女體,實際對照更證明她的醫生做得太棒了。再次感謝A辣願意上節目分享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