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允雯2019年與退役球星鍾秀鼐交往,愛得甜蜜又公開,這段情卻僅維持不到2年,更傳出她還得藉著工作轉移情傷。本刊曾在今年(2020年)10月底,目擊她與鍾秀鼐的好友、職籃球星張宗憲相約畫室作畫,雖然互動不多,但時隔2個月,兩人不但在浪漫的平安夜共進晚餐,隔天也提前幫男方慶生,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曖昧氛圍。

2020年12月24日中午時分,莫允雯從新北市住家開車出門,先到了台北市民生社區和大直,接著前往天母。下午四點多,莫允雯將車停在天母山區,提著一個像是裝了禮物的紙袋下車,與一名女性友人走進一棟別墅。隨後藍鈞天夫妻、陳建州和范瑋琪夫妻及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陸續抵達,眾人手上都帶著禮物,想必屋內將有一場交換禮物的聚會。

但這場平安夜的聚會,竟在晚間六點二十分就結束,莫允雯與友人一起離開後,先在士林放友人下車,接著一路直驅距離約二十公里的新北市新店,顯然當晚有個更重要的約會。晚間七點二十二分,莫允雯停好車後,拿著一大件禮物獨自走到一家烤魚火鍋餐廳,原來是和張宗憲共進晚餐。

席間兩人邊吃邊聊,莫允雯一度比手畫腳,看起來相當開心,還將手機畫面秀給男方看,雖然張宗憲態度專注,但總是擺著一張撲克臉。直到在欣賞莫允雯帶來的禮物時,張宗憲臉上才露出一絲溫暖的笑容,宛如溼冷的台北出現一道暖陽,想必女方也是十分地感動。

到了九點二十六分,張宗憲買單後,兩人一臉滿足地走出餐廳。或許是精心準備的耶誕禮物甚得對方歡心,笑容滿面的莫允雯,目光好像捨不得從男方臉上移開,邊走邊望著對方;隨後兩人一起走進停車場,分別開車離去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