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八點台劇《天之驕女》近期有幾位台劇男神回歸,到底誰是女演員心目中的天菜男星呢?日前「三立台劇」臉書與《完全娛樂》合作舉辦調查活動,針對眾女演員進行調查,發現她們心中的天菜男星是被譽為「國民美叔」的黃少祺,近期才加入的台劇男神謝承均居次;而三立台劇同步於社群IG上舉辦網友票選心目中的天菜男星,擠進前三名的大黑馬跌破眾人眼鏡,是伊林娛樂新生代演員王品澔。

王品澔出道短短一年就加入《天之驕女》演出,飾演劉沛緹的兒子慕白,劇中角色呆萌可愛又十足護姊,特別是對陳子玄有如大仁哥般的呵護,讓他人氣直線飆升,IG粉絲更暴漲10倍近3萬人,而他的呆萌外表也成為劇組的團寵,大家都暱稱他為「小慕白」,搶手程度連鄭仲茵都說,因劇情走向無法和小慕白對戲,因此投票時心目中的天菜男星第一順位就是王品澔,希望其他人都不要跟她搶。日前張靜之拍攝一場遭遇丈夫外遇的心碎戲,也獲得王品澔的溫暖抱抱,讓網友羨慕地不斷喊話敲碗想看姊弟情片段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