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8點半》45歲港星韓君婷頂著亞洲小姐的光環打開星路,不過選美出身的韓君婷,近年卻慘被港媒酸暴肥,而她在2014年還因滑倒摔壞鼻破相,不過韓君婷化低潮為能量,現年45歲的她不僅接受自己的外表,還晉升為保養有術的美魔女一枚。

外型俏麗的韓君婷是英國裔及華裔的混血兒,高顏值的她曾在雜誌中少女專欄亮相,之後韓君婷在1997年參加亞洲小姐選美得到亞軍,但是因為原本的冠軍朱燕珍,因為隱瞞婚姻而被拿下后冠,韓君婷隨後被躍升為冠軍,也因此打開韓君婷的星路。

韓君婷擁一張美如洋娃娃的容貌,讓她知名度大增,韓君婷接連在電視劇《美麗在望》、《智勇新警界》、《窈窕熟女》、《肥貓正傳II》,以及電影《百年好合》、《下一站...天后》、《精裝追女仔2004》等都有演出,星途還算順遂。

不過韓君婷卻因體質關係而暴肥,原本一雙鳥仔腳、翹臀的,卻「灌風」成象腿,韓君婷還遭港媒狠酸,冠上「蘿霸」、「巨躉」等難聽的外號,韓君婷事後展現決心瘦下來,一度還降到只有36-40公斤、根本是皮包骨。

無奈韓君婷禍不單行,她和初戀面臨生離死別,大韓君婷12歲的髮型師男友原本打算向韓君婷求婚,小倆口準備朝結婚生子邁進,但男友卻不幸罹患肝癌,當時才25歲的韓君婷對男友不離不棄、常陪伴進出醫院,遺憾的是,最後髮型師男友仍不敵病魔過世。

韓君婷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愛與痛,但她事後卻因感情問題,罹患厭食症而淡出香港演藝圈,韓君婷並在2010年移居到新加坡、為哥哥打理生意,專心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不過韓君婷2014年卻在浴室發生意外,韓君婷重心不穩滑倒,她的鼻子首當其衝,韓君婷挺鼻被撞歪,儘管她四處求醫、卻無法恢復以往長相。

這時韓君婷來個閃電回歸演藝圈,她頂著撞歪掉的鼻子亮相,但現場的人幾乎都認不出韓君婷,她不僅鼻翼變窄、鼻孔變小,整個人看起來很不自然,還引來變臉疑雲。

45歲的韓君婷不畏外界酸言酸語,她積極回歸演藝圈,在主持、戲劇等領域努力,同時,韓君婷在今年抗疫期間努力健身運動,讓她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。

至於因為意外而崩塌的鼻子,韓君婷則化低潮為能量,她已接受自己的鼻子,並認為現在的模樣也沒什麼大不了,韓君婷也不會再去修復鼻子了,並呼籲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她的外表上,希望能多留意她的內在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