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美食「鹽酥雞」,使終攻佔攻佔美食排行榜多年,台灣各大夜市「鹽酥雞」自有一群擁護者,而「師園鹽酥雞」也是老饕口袋名單之一,好吃到直接製作成餅乾美味。

1984 年成立的師大夜市美食「師園」鹽酥雞,已有35年的歷史,其賣點為食材品質良好、獨特的蒜香調味是許多老饕最愛,近年也榮登Uber Eats 外送十大排行美食,每日換新油及提供健康美味食材是他們最大的堅持。師園開發首款零食餅乾,將食物原型1:1製作成鹽酥雞餅乾,直接低溫油炸真實食材,完整還原品嚐鹽酥雞美味感動。

在冷颼颼的冬天,為了滿足消費者吃炸物的衝動,打造師園蒜味鹽酥雞餅乾,跨越空間與時間限制;素食主義者的也能享用以植物油以及植物性蛋白製作的美味,所以從酥雞、地瓜、紫地瓜、花椰菜、四季豆、香菇、杏鮑菇、芋頭,8 種必點菜單一次擁有,還附有師園本店胡椒粉、辣椒粉各一包。

師園蒜味鹽酥雞是夾鏈袋設計,可封存最佳新鮮香氣與口感,外包裝玩味療癒小語「我的日常小事、我的蒜皮小食」,陪你邪惡宵夜不罪惡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