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自曝跨年穿少少 再爆Ella醉後失態模樣…

今年9月底「Hebe」田馥甄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才剛落幕,不料,隨即竟收到前東家華研國際音樂的存證信函,指控她侵權,甚至砲轟她「沒誠信」,對此,田馥甄今出席代言活動現身回應,在平面訪問時更透露今年跨年會來點不一樣的,笑說會「小露一段」,當天怎麼呈現,則是先賣賣關子,要給大家驚喜!

「Hebe」田馥甄今出席酒飲代言,在訪談中,談及前東家撕破臉怒控侵權,她強調:「一直以來不管這事情(侵權)跟私領域的事情,我都不會透過媒體多做說明,但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有感受到歌迷朋友與媒體大家的愛,我有接收到。」好姐妹Ella也感到相當不捨,她說:「好姐妹、好朋友在人生不管遇到任何事,其實都會互相的理解、體諒,當然也會心疼彼此,然後開心的事情也會替彼此感到開心。」

再過不久就要迎接2021,女神Hebe在台北、台中的兩場跨年演唱會,她向歌迷朋友喊話,一切都會如常進行,心情看似相當淡定,還笑說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好好思考如何準備保暖措施,應對此次來勢洶洶的霸王級寒流,更預告大家,今年會「小露一段東西」,大家可以拭目以待!

「Hebe」田馥甄還表示2020年對她而言,總結一個字就是容納的「容」,感嘆道今年有太多斷捨離,即便不捨卻也都成了事實,希望自己有多一點容納與度量。她說,明年新希望是平安、健康、快樂,雖然要的不多,但是卻很不容易,明年正好適逢S.H.E成軍20年,她回應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規劃,但會想要聚在一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