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多超商附有提款機,便利民眾提款、匯款,不過一名網友自爆尷尬經驗,昨(28日)他到超商提款時,用眼角餘光瞄到,後方的男子不斷對自己行注目禮,當下他心想對方也太沒禮貌,於是轉頭告訴對方,「先生請勿偷看別人輸入密碼可以嗎?很沒禮貌!」結果對方表明身分後讓原PO尷尬到極點。

原PO昨(28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自己到超商領錢時,發現後方的男子時不時的靠近自己,讓他認為對方心懷不軌,「而且我餘額剩587塊怎麼可以讓你看到?」結果原PO一緊張密碼一直輸入錯誤,不爽的他便轉頭告訴對方,「先生請勿偷看別人輸入密碼可以嗎?很沒禮貌!」

沒想到對方淡定回應,「我是ATM維修人員,我想說這台就故障了,你卡就插不進去還一直按密碼,所以我才一直看你到底在幹嘛」,對方回應讓現場空氣凝結,原PO尷尬到不行,頻頻向對方道歉,更在內心吶喊,「為何故障中字樣寫這麼小,氣死」。

超囧情形讓不少網友笑翻,「你是不是上次拿健保卡要提款那個人」、「哈哈你多慮了」、「你在搞笑喔」。不過有網友認為這只是單純的創作文,「老實承認這個故事花多少時間編出來的」、「現在的人怎都喜歡說故事,真的生錯年代,不然天橋地下應該生意興隆!」、「你的幻想文越來越無聊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