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(秀智),出道4年憑著精緻亮麗的外表及獨特的個人魅力獲得大批粉絲喜愛。近日網路上陸續釋出Jisoo為時尚雜誌《ELLE KOREA》所拍攝的形象美照及影片,火辣的造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Jisoo日前除了接下電視劇《雪滴花》的女主角外,也擔任起精品品牌Cartier的形象大使,並在近日公開花絮影片。影片中,Jisoo換上各種造型服飾搭配Cartier的飾品盡顯優雅貴氣,但其中一套毛衣造型最是吸睛。

只見Jisoo所穿的灰色毛衣胸口挖空搭配桃心領低胸連身衣,大方展現白皙雪肌與性感鎖骨,加上Jisoo嫵媚的眼神,立即電暈一票粉絲,紛紛留言「我老婆怎麼這麼美」、「不行!這眼神太撩了」、「又正又氣質的大美人」、「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神仙顏值」引發話題。

Jisoo所屬的團體BLACKPINK,於10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《THE ALBUM》,並與Netflix合作推出首部紀錄片《BLACKPINK: Light Up the Sky》後,人氣再度飆升。而原本將於本月27日所舉辦的全球線上演唱會「THE SHOW」,礙於疫情的影響將順延至明年1月31日下午兩點舉行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