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莉莓人紅是非多,最近風波不斷。(圖/翻攝自貝莉莓IG)
貝莉莓人紅是非多,最近風波不斷。(圖/翻攝自貝莉莓IG)

遊戲實況主「貝莉莓」日前才被捲入陪睡風波,又被爆出接客不雅片外流,讓她對不實消息忍無可忍,決定火大提告,日前她受邀上網路節目,尺度大開分享自己的私密性事,透露上班族1個禮拜4次最剛好,並分享「體力分配」,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大讚她是「最佳老婆」。

貝莉莓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加上作風自然不做作,吸引不少粉絲,過去她曾在實況過程中分享,希望和另一半的性生活協調要「1週要4次」,日前在YouTuber黑羽的節目上又透露,上班族和學生相比生活作息和年紀都有差,因此一週4次比較剛好。

貝莉莓還詳細公開一週性生活的次數以及體力分配,表示上班族一週上班5天、週休二日,週六晚上睡覺就能一次、週日隔天起床再一次,平時上班太累,無法每天都恩愛,那就從5天裡分出2天剛剛好,既不會太少也不會太累,「是不是很合理?」

一番言論受網友狂推,「4姨說得很合理」、「記住了四次而已」、「被貝莉莓圈粉了,個性很好,感覺會是個很好的另一半」、「能多人聊天的話題感覺會很有趣欸,這類能多拍」、「貝莉梅真的是超級棒的!」、「小莓不看外表的,要看一個禮拜內的體力程度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