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主「腐團兒」以火辣身材走紅。(圖/腐團兒微博)
直播主「腐團兒」以火辣身材走紅。(圖/腐團兒微博)

21歲大陸直播主「腐團兒」,從cosplay圈出道往直播主界發展,以甜美長相及火辣身材走紅,因此累積不少粉絲,不過近來曬出穿著紅色旗袍的性感照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「沒穿內褲」,掀起一股討論熱潮。

腐團兒在微博曬出一系列美照,並寫道:「你的學姐請查收」,照片中只見她綁著兩個俏皮包頭,穿著超緊身紅色旗袍,一對傲人上圍幾乎要將衣服撐破,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的她,火辣S曲線身形一覽無遺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,而她蹲下時由於下半身旗袍開衩相當高,更被發現疑似沒有穿內褲,立刻引發議論,短短時間就吸引上千粉絲按讚。

腐團兒火紅高衩旗袍裝被發現疑似沒穿內褲。(圖/腐團兒微博)
腐團兒火紅高衩旗袍裝被發現疑似沒穿內褲。(圖/腐團兒微博)

腐團兒過去cospla許多角色,最知名的是日本漫畫《灌籃高手》女主角赤木晴子,從一頭亮麗直髮到清純眼神,都模仿的維妙維肖,此外更不停在鏡頭裝可愛,彎腰低頭狂放電,讓她被譽為「90後神仙顏值」。

現年年僅22歲的她,在直播鬥魚平台擔任主播,主要解說遊戲實況,因此時常打扮成動漫和電競角色,但由於常露出香肩或上圍,尺度可以說相當大,導致她的帳號一度遭封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