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柏宏(左起)、大霈、潘麗麗、張書豪、陳昊森昨出席《大債時代》上檔記者會。(公視提供)
林柏宏(左起)、大霈、潘麗麗、張書豪、陳昊森昨出席《大債時代》上檔記者會。(公視提供)

24歲的陳昊森因演出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暴紅,成為演藝圈當紅炸子雞,他28日與林柏宏、李霈瑜(大霈)、潘麗麗、張書豪出席公視迷你劇集《大債時代》上檔記者會,透露與飾演大霈媽媽的潘麗麗「有點感情的部分」,58歲的潘麗麗笑說:「就只有一起跳舞了啦!不過可以跟小鮮肉帥哥跳舞也是很爽!」

被問起劇中曖昧的「母子戀」情愫,潘麗麗回憶,因為拍攝場地在地下室、又關掉空調所以悶熱,她一度跳到頭暈、無法呼吸;陳昊森笑說,「一開始誤以為麗麗姊是太過陶醉,身體才會一直晃,後來她還坐下來休息,才知道是暈了不舒服。」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曾被小鮮肉追求,潘麗麗表示完全不能接受交往對象歲數比自己小,「就算帥翻也不可能!」至於陳昊森,年紀甚至比她一對兒女年紀還要小。

林柏宏、大霈、張書豪劇中飾演高中時期的朋友,回憶拍戲時相處狀況,笑稱心智完全回到高中生,林柏宏和大霈喝珍奶還會用吸管吐珍珠,比賽誰吐得遠,互虧相當幼稚,大霈直言如果高中時期被可愛又有趣的林柏宏追求,會願意跟對方在一起,「一定要個性有趣,兩人相處才會好玩。」

林柏宏劇中挑戰很多工作,戲外的他透露以前當過快遞員,遇到各式各樣的人,讓他更知道要體諒、互相尊重各行各業的人,他回憶當時遇到一些奇怪的人,「有人只會開一小條門縫,伸出手來簽名,從頭到尾沒看到臉,還有些人沒穿什麼衣服就跑出來開門,讓人有點不好意思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