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狂歡時刻》由阮承恩(左起)、安妮、鍾瑶及曹晏豪主演。(光譜映像提供)
《狂歡時刻》由阮承恩(左起)、安妮、鍾瑶及曹晏豪主演。(光譜映像提供)

台灣荷蘭合資電影《狂歡時刻》(Dead and Beautiful)由鍾瑶、曹晏豪、安妮、阮承恩,以及荷蘭演員薛斯布隆5人主演,電影也是鍾瑶與曹晏豪的定情作,小兩口回憶起去年拍攝時,因角色造型關係,要帶著口罩走在街上,常引來許多目光,但現在反而是不戴口罩會被關注。

鍾瑶的經紀人透露,鍾瑶和曹晏豪大約7年前就已經認識了,這次是首度出演同部作品,雖然鍾瑶在片中跟薛斯布隆才是一對,對手戲較多,但因為跟曹晏豪都在國外待過,又都有開咖啡廳,在片場很談得來,電影殺青後沒多久就在一起了,從去年5月開始交往,目前感情相當穩定。

安妮踩高跟騎車

另外,首次參與大銀幕演出的安妮坦言壓力很大,一直擔心自己不夠好,所以相當努力,在1個多月的拍攝過程中,一進劇組導演就要她再瘦5公斤,安妮便每天去健身2次,看到劇組準備的豐盛餐點,也只能吃蛋白和沙拉,整部拍完讓她大瘦10公斤。她分享有一場在高速公路上騎腳踏車的戲碼,「上坡的路很難騎,再加上我吃的很少,全身沒力,還穿著高跟鞋,拍攝時很辛苦」,從晚上拍到隔天早上7點,她又馬不停蹄上台北參加健美比賽,「現在想想都不知道那時為什麼可以這麼拼。」電影預計2021下半年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