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星出身的吳兆絃,上高中後才漸漸重回世人眼前,混血兒血統讓她蛻變成洋娃娃般的美麗女生。(翻攝自吳兆絃IG)
童星出身的吳兆絃,上高中後才漸漸重回世人眼前,混血兒血統讓她蛻變成洋娃娃般的美麗女生。(翻攝自吳兆絃IG)

曾拿下「早安家族」海選特別獎、8歲時以童星組合「大小姐」出道的女星吳兆絃,當年以可愛軟萌模樣獲得民眾喜愛,去年她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》遺憾遭到淘汰,之後從螢光幕前消失長達1年半時間,直到日前透露上了大學,又開始積極經營社群,跟粉絲互動,昨吳兆絃貼出美照,宣布「20歲了!」,讓人感受到時間真是過得好快。

擁有4分之1法國血統的吳兆絃,在「大小姐」時期就因為精緻可愛的模樣受到歡迎,2012年團體停止了活動,當時將上國中的吳兆絃,也為了專心學業而暫時停止演藝工作,直到上了高中才重回螢光幕,轉戰戲劇圈,當年的可愛童星蛻變成了洋娃娃般的美少女,讓吳兆絃再度受到關注,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培養出新一波粉絲。

吳兆絃昨在IG貼文,透露迎接20歲生日,照片中,她放下一頭浪漫長捲髮,穿著黑白格紋一字領洋裝,巧露香肩與纖細鎖骨,抱著整束艷紅玫瑰露齒而笑,有別於以往的甜美風格,渾身散發小女人性感氣息。

滿20歲的吳兆絃,在生日這天難得感性,吐露對爸媽的感謝,「雖然我還是常常惹他們生氣,但其實我很愛很愛我爸媽」,也吐露不知不覺成年了,似乎正邁向人生下一個開始,「現在的我就像是破完第一關關卡,在前往下一關的路途中的分岔路,選擇命運與機會」,吳兆絃希望之後的生活也能充實豐富但腳踏實地,會一步步穩健向前,期盼有個華麗的未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