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有網友討論「已經有一堆人開始不太吃泡麵」推究背後原因,網友點出2大致命敗筆,直嘆:「回不去了」。(示意圖/達志)
近日有網友討論「已經有一堆人開始不太吃泡麵」推究背後原因,網友點出2大致命敗筆,直嘆:「回不去了」。(示意圖/達志)

泡麵是許多人的宵夜好夥伴,不過近日有網友討論「已經有一堆人開始不太吃泡麵」貼文一出引起眾人好奇,推究背後原因,有網友點出2大致命敗筆,直嘆:「回不去了」。

原PO在PTT發文寫道「以前還真的蠻喜歡吃泡麵的,但是泡麵現在越來越貴,尤其碗裝的,吃一碗根本吃不飽,吃兩碗我直接去吃便當或者小吃攤大碗麵就好了,還比較沒那麼空虛,想問有人跟我一樣已經不太吃泡麵了嗎?」

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回應「不吃了+1,根本吃不飽」、「真的吃不飽....想吃兩碗又覺得去吃別的更好」、「價格越來越貴,一碗40、50還沒飽足感」、「價格老早回不去了,以後也只會繼續漲價而已」、「碗裝的也是吃不飽啊,麵都好少」。

總結網友意見,多數人一致認為吃不飽跟價格越來越貴是兩大致命敗筆,由於物價上漲,泡麵也跟著漲價,泡麵不像以往「俗又大碗」,若只想花20、30元恐怕只能吃到杯麵,因此不少網友認為吃不飽,除非把湯喝光,但鈉含量太高,若三餐都吃泡麵,恐怕沒省到錢,對身體也不健康,不如吃便當。

泡麵怎煮才健康 專家:分兩步驟去油、去防腐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