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育涵將避孕藥加入洗髮精洗,頭髮有無變黑不得而知,反而刺激到不該多長毛髮的地方。(翻攝自陳育涵 Hannah臉書)
女模育涵將避孕藥加入洗髮精洗,頭髮有無變黑不得而知,反而刺激到不該多長毛髮的地方。(翻攝自陳育涵 Hannah臉書)

有需求要滿足,也請務必理智尋求幫助,從坊間、朋友口中聽來的偏方,效果如何很難說,但使用之前,還是再多思考一下,免得得不償失!有製作單位邀請女星們上節目分享自己使用偏方的經驗,各種怪異花招盡出,女星育涵甚至為了讓頭髮更烏黑,把避孕藥加入洗髮精,後果讓她嚇壞。

女星為了變美,無所不用其極,坊間的偏方當然也不放過,近日《11點熱吵店》邀請6名女星分享經驗,主持人沈玉琳先貢獻了自身的故事,表示27、8歲時他剛當上製作人,出去外面喬事情,不希望因為「太嫩」而被看扁,就找方法讓外型變得具有歷練感,甚至帶著滄桑,因此他拿菜瓜布沾泥巴刷臉,理由是想把皮膚弄得髒髒、粗糙,「等於就是man一點」,讓女星們驚呼這樣會受傷。

長腿女神育涵則分享,她曾因希望皮膚水嫩,用綠豆粉加水敷臉,但卻調得太濃,最後整臉乾掉不說,還把眉毛、頭髮等拔了起來,皮膚非但沒變嫩,反倒破皮;育涵也曾想讓頭髮更烏黑,因此將避孕藥摻進洗髮精裡洗,髮色有無變黑不得而知,倒是刺激了其他不該增長毛髮的地方,效果失控,讓她再也不敢亂弄。

成語蕎則分享,聽人家說敷豆漿可以去身體紋路,她想除掉肥胖紋,因此買了豆漿來敷身體,但泡了3個月,一點效果都沒有,才心死放棄,成語蕎也嚮往裘莉的豐唇,因此去醫美診所打玻尿酸,但結果不是預期中的性感,而是腫成香腸唇,當場照鏡哭泣,聚餐時還被弟弟笑說她是在扮梁朝偉,以上各種慘痛經驗,也讓製作單位忍不住提醒民眾勿亂信偏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