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分享自己吃泡麵的獨有吃法。(達志影像)
有網友分享自己吃泡麵的獨有吃法。(達志影像)

泡麵是台灣的平民美食,料理起來方便又快速,也是不少人的宵夜首選。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,自己泡麵的獨特吃法,就是不加水,直接加上粉包混著捏碎乾吃,原PO指出他用此方法試過多款泡麵都適用,更詢問網友是否有推薦的泡麵口味,對此,有老饕指出「隨緣泡麵系列」乾吃爆炸級好吃,力推給原PO。

原PO在PTT上以「哪款泡麵乾吃最好吃?」為題說明,自己吃泡麵有個獨特吃法,就是不加熱水把麵燙熟,而是直接配上粉包後捏碎乾吃,更指出,他發現這樣的吃法可以套用在多款泡麵身上,「大家覺得這樣吃法,有什麼推薦的泡麵?」

貼文發出後不少網友回應,「維力啊這還要問」、「肉燥麵啊,吃起來跟科學麵有像」、「以前統一的泡麵,乾吃真的好吃」、「維力大乾麵」、「統一鮮蝦麵,只是這種非捏碎吃的拿來這樣吃有點浪費」、「很久以前的鮮蝦麵、蔥燒牛肉麵,乾吃真的好吃」。

此外,有網友回文指出,泡麵要乾吃他推薦隨緣泡麵系列,「直接捏碎單吃真的爆炸級好吃」。他分享,麵很脆也很香、鹹度也夠。如果要撒粉他建議可買韓式泡菜口味,「包裝裡沒有油包,只有單純的調味蔬菜包,直接灑進去袋子搖一搖,韓式泡菜點心脆麵就誕生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