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不時大方分想辣照放送福利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周曉涵不時大方分想辣照放送福利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周曉涵外型甜美,演過多部偶像劇表現亮眼,擁有D罩杯好身材的她,還獲得內衣廠商青睞,連續5年代言內衣品牌,並被票選為最愛代言人冠軍,人氣火紅,近日她在社群網站曬出上空泡湯照,吸引粉絲狂讚「這背影很殺」。

照片中,周曉涵紮起包子頭,用側臉、裸背岀鏡,雖然沒有拍到傲人上圍,但光露出一片白嫩美背,就讓粉絲激動大呼好美,還打趣敲碗「跪求正面」,搭配窗外霧濛濛的景色,格外有氛圍,讓她也忍不感嘆:「玻璃上濃濃的霧氣像白雪,彷彿置身在日本泡湯」,似乎在懷念出國泡湯的的回憶。

周曉涵泡湯秀岀一片美背,粉絲狂讚背影好殺。(圖/翻攝自IG)
周曉涵泡湯秀岀一片美背,粉絲狂讚背影好殺。(圖/翻攝自IG)

周曉涵當年以無名正妹和逢甲大學校花爆紅,入行後不但拍電視劇,還和一票圈內好友砸千萬開設酒吧,對投資有一套,平時喜歡畫畫抒發心情的她,今年7月還辦了畫展,生活相當精彩。

而在演藝圈有性感發電機之稱的周曉涵,曾和陳楚河、王家梁、李運慶、梁正群傳過緋聞,9月則被拍到和馬來西亞男星蘇熙喆互動親密傳岀戀情,對此,她回應把對方當弟弟,是因當時被瘋狂粉絲騷擾,才請蘇熙喆充當「護花使者」,也邀他來家裡吃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