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家家沉寂1個月開IG.(圖/IG@王盈)
網紅家家沉寂1個月開IG.(圖/IG@王盈)

網路正妹家家(王盈)11月底疑跟粉絲打賭10萬,接下直播換泳衣的挑戰未料露點走光,緊急關閉instagram帳號不雅片仍遭瘋傳。沉澱一個月,家家終於重啟IG,被發現粉絲人數大躍進。

家家閉關1個月,最近終於悄悄將帳號轉為公開,除了將簡介上的「王盈 家家 janice」剃除掉只剩「王盈」兩個字,疑似想斷開露點風波,還留下5個字「小心假帳號」警惕網友,以防有不肖人士趁亂魚目混珠。

網紅家家重開IG,希望網友不要追蹤到假帳號。(圖/IG@王盈)
網紅家家重開IG,希望網友不要追蹤到假帳號。(圖/IG@王盈)

重開IG後,可以看到家家的最新貼文停留在事件發生以前,甚至默默刪掉部分動態,但追蹤人數來到第二個成長期;原本她的粉絲13萬,露點後火速飆漲到16.4萬,兩周後熱度消退,稍稍降到16.3萬,直到近期重啟IG帳號,立刻又新增4萬粉絲,目前來到20.9萬,硬生生比風波前多了7萬。

家家因在直播中換泳衣,白色平口胸罩當場噴飛,4秒的露點畫面慘遭網友截圖流出聲名大噪,她為了止血,立刻把IG帳號設成不公開,但粉絲人數仍直線上漲,被橫綱凱咪調侃「你真是『不小心』從『後面』解開了你的胸罩,真是不小的心」,暗酸家家想藉由走光搏版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