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Jess近日在IG上曬出火辣側拍影片,令網友們暴動。(圖/IG@jess.02.23)
網紅Jess近日在IG上曬出火辣側拍影片,令網友們暴動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韓國知名辣模Jess,過去便以火辣的好身材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,近幾年轉型成為「內衣店老闆娘」後,便經常透過個人社群平台為自家服飾品牌宣傳。近日她在IG上曬出新品攝影側拍,火辣的造型與極致的好身材,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

Jess擁有混血兒般的精緻五官與170cm的高䠷身材,加上D級傲人上圍讓她成為各大品牌合作的女模之一,在網路上迅速竄紅。隨著名氣越來越大,她也在多年前創立個人內衣品牌,專門販售無鋼圈內衣及性感內衣,並以健康形象多次在IG上大方分享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吸引超過53萬人追蹤。

近日Jess也再次擔任起自家品牌的模特兒,並透過IG分享新品側拍影片,只見短片中她穿著一件黑色蕾絲馬甲連身衣,快速得對著鏡頭擺出專業的姿勢,低胸又鏤空的設計使她修長美腿與飽滿曲線一覽無遺,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。

Jess先前也曾在IG上PO出火辣的「上空照」,大秀完美曲線,同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「要流鼻血了」、「天哪!這太辣了」、「她的男友真幸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