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璇離婚後,頻在臉書分享近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陳子璇離婚後,頻在臉書分享近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陳子璇日前認了和補教名師高國華9年婚斷,近來頻在臉書抒發心情,此舉讓她以前的御用板哥有些擔心,傳簡訊問她還好嗎?她也透露其實過去大半年對人生感到茫然,直到離婚消息曝光後,才找到一個突破口。

陳子璇透露在寫文章時,可以釋放很多的壓力,2020幾乎過去整個大半年,她的確對人生感到茫然,常覺得人生毫無意義,感到孤獨與失落,直到上個月離婚新聞曝光,她才覺得是一個突破口,讓她壓抑的情緒得以釋放。

陳子璇(左圖)和蔡郁璇都有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陳子璇(左圖)和蔡郁璇都有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透過文字她能分享真實的自己、真實的情感、真實的生活,所以她想告訴關心她的好朋友,「別擔心我,只要看到我還在寫作,就是心情愉悅啦」,一番話也引來網友大讚她文筆好,表示很喜歡看她的文章。

而陳子璇隨文附上一張爆乳辣照,深U剪裁讓雙峰和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手上還拿著一顆蘋果寫著聖誕快樂,雖然聖誕節已過,但照片依舊吸睛,絲毫不輸高國華前妻蔡郁璇之前化身聖誕俏女郎的福利,火辣指數破表。

其實,之前蔡郁璇就曾看不下去,暗批陳子璇老是拿離婚的事情做文章,令人反感,痛罵她厚顏無恥,陳子璇也發文回應,雖沒指名道姓,但表示「大家都是女人,我會選擇不口出惡言」、「衷心希望妳能更正向一點」,蔡郁璇之後又寫下:「還完從此兩清,下輩子就不用再見。」似乎有意放下一切恩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