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公開手機畫面,在錄影跳出訊息,出現「金宰勝」這名字,爆出離婚後有了新戀情。(翻攝自具惠善IG)
具惠善公開手機畫面,在錄影跳出訊息,出現「金宰勝」這名字,爆出離婚後有了新戀情。(翻攝自具惠善IG)

韓國演藝圈「神仙夫妻檔」具惠善與安宰賢,去年8月宣布3年多婚姻玩完,事後上演「分手擂台」,夫妻互撕鬧得非常難看,直到今年7年正式簽字完成離婚手續,恢復單身後,具惠善積極振作,不但創立經紀公司還開畫展,也回歸IG,不時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而她最近更在綜藝節目現身,在錄影過程中,被發現手機跳出神秘男子的訊息,爆出新戀情,引發熱議。

具惠善離婚後重新出發,近來加盟全新觀察型網路綜藝《Face ID》,大方向外界曝光私下真實生活,包含個人手機裡的世界,而日前節目組公開了第一部預告片,是具惠善拿鐵鎚打爛手機,不但絲毫不心痛,還露出燦爛的笑容,讓節目未播出先轟動,節目組趁勝追擊,近日又公開了另一段預告影片,再度引發熱議。

新預告中,具惠善公開了個人手機畫面,錄影到一半,畫面突然跳出訊息,通知她的包裹送達了,但仔細一看,訂購人卻不是具惠善,而是一個名為「金宰勝(翻譯)」的神祕男子,節目組馬上追問,具惠善也如實回答。

面對製作組的直球追問,具惠善沒有閃躲,反倒害羞地笑了,回答:「宰勝啊…我們認識很久了,應該是認識最久的人吧」,她也點開手機設定的地方,發現手機名字竟然是用「金宰勝」,看得出兩人關係深刻,預告播出後,此事立刻引爆熱議,「具惠善的曖昧男」成了關鍵字熱搜,很想知道男方到底是誰,粉絲也紛紛留言,多是給予祝福「希望是一位一直陪在她身邊的好朋友」、「希望姊姊可以幸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