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的大女兒長相甜美空靈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IG)
王彩樺的大女兒長相甜美空靈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IG)

藝人王彩樺是各大節目的常客來賓,2002年與老公黃品文結婚,育有兩名女兒,其中17歲大女兒庭庭意外曝光後,清純甜美的臉蛋頓時引起熱烈討論,讓王彩樺一夕之間成了「國民岳母」,26日王彩樺曬出大女兒的美照,空靈的高顏值又再度受到關注。

就讀高三的庭庭不僅外表甜美,也十分會念書,總是在資優班前幾名,是媽媽王彩樺的驕傲。王彩樺今(26)日在社群平台透露,她終於有時間好好欣賞手機裡的照片,看到之前替庭庭拍的美照,她忍不住感嘆女兒清純又甜美,仙氣十足的模樣讓她大讚「根本就是仙女下凡」。

王彩樺稱讚女兒「皮膚白皙、清純甜美、有點空靈、仙氣十足」,更自豪照片是媽媽視角,當時自己硬是要拍下女兒的美照,「原諒我自我感覺良好」,只見照片中庭庭剪了空氣劉海,臉上畫著淡妝,看起來甜美可愛,對著鏡頭露出淡淡微笑,電翻一票網友。

網友們看了照片後都忍不住直呼,「姐姐真的太美了,完全遺傳到媽媽」、「有韓星的感覺」,還有人發現庭庭似乎有明星臉,長相神似藝人曾之喬、韓星金裕貞等,更有網友直接喊話,「國民岳母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