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近來接下新代言洗髮沐浴精產品,據悉此代言價碼上百萬元,他手上還有電玩遊戲等代言,加上他與邱鋒澤、黃偉晉、婁峻碩等人,因狼人殺爆紅,5人組成「五堅情」人氣頗旺,也擁代言遊戲、手機等,陳零九目前擁有5個代言,粗估吸金破千萬元,荷包滿滿。

陳零九日前推出新歌〈走心〉、〈千年以後〉MV裡恰巧都有濕頭造型,他濕漉漉頭髮加上深邃的眼睛,引來許多粉絲熱論,聊到頭髮保養,他表示髮質油性、偏粗,因為經常染燙做造型,髮質是容易受損的,頭皮也容易過敏。

身為藝人長期頭髮做造型,會擔心禿頭危機?陳零九坦言會恐懼,「好險目前沒有這個問題,洗頭髮時,一定要沖洗乾淨才能達到清潔。」提及他會觀察另一半的頭髮,認為這是該注意的細節,女方髮香味、不要太毛躁都很重要。

陳零九年底工作滿檔,跨年在台中、桃園演出,當天無法與女友一起慶祝,他說:「最近沒時間約會,跨年夜在工作中度過,但我們平時有空檔會在家一起打電動,所以很Ok。」

他不為疫情影響,今年事業大豐收,上半年透過直播開唱、網路與粉絲互動,下半年在音樂、商演等都有亮眼成績。陳零九與邱鋒澤日前宣布以「九澤CP」雙人組將在明年5月8日於北流舉辦「九澤CP第四象限演唱會」,陳零九也許下新年新希望登上小巨蛋嗨唱,「謝謝大家有機會讓我們這樣發展,希望可以上台北小巨蛋演出給大家看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