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身材火辣又琴藝精湛,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李元玲身材火辣又琴藝精湛,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大馬美女鋼琴家李元玲(Cathryn Li)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,不但才華洋溢,更時常在社群平台大秀自己的魔鬼身材,圈了不少死忠粉絲,日前她在IG曬出一系列的成長回顧影片,和網友分享她15年間的變化,讓網友看完都忍不住驚呼,「女大真的十八變!」

今年31歲的李元玲完全看不出年紀,由於有健身習慣,她的外貌仍舊保養得宜,24日她在IG上分享一段影片,可以看到她從16歲以來到現在的變化,從一開始留著妹妹頭青澀的模樣,到後來妝髮越來越成熟,「15年大總結。頭髮長短長短。」

儘管每個時期的妝髮都差異很大,但可以確定的是,不論哪個時期李元玲都是美女,撐得起所有造型,完全不會違和,隨著時間演進,她的身材也從紙片人,變得越來越精實,讓網友忍不住大讚,「不同的造型,不同的美」、「美麗的進化…很過分」、「女神演變史」、「果然從小就是大美女」、「怎麼越來越年輕?」

人紅是非多,李元玲過去還曾遇過騷擾事件,公開表示有位男子不知道從哪要到她的電話,邀她出去喝咖啡,遭到拒絕後竟開始騷擾她,然而這名男子不堪被公審,氣得控告李元玲誹謗並求償,讓本人十分無奈,不得不公開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,網友也都一面倒力挺她,要她多小心怪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