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妃近日為了歡慶聖誕節,超有誠意穿上特製的「聖誕戰袍」發辣照。(圖/IG@gatitayan777)
顏妃近日為了歡慶聖誕節,超有誠意穿上特製的「聖誕戰袍」發辣照。(圖/IG@gatitayan777)

馬來西亞正妹顏妃(Gatita Yan)以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走紅,個性大方前衛的她從不吝嗇展現身材,時不時就在IG上放送福利照寵粉,目前已經吸引超過244萬人喜愛。顏妃近日為了歡慶聖誕節特別發出辣照,超有誠意穿上特製的「聖誕戰袍」,巧妙遮住重要部位,讓粉絲們看了心癢癢。

在一年一度的聖誕節,顏妃依然不忘發出辣照與粉絲們互動,今晚她特別PO出貼文表示「聖誕節快樂!!!」更表示自己準備外出參加派對,她選穿一套鏤空到肚臍的短裙,細肩帶的設計看起來格外誘人,加上夢幻的白色羽毛及紅色薄紗點綴,整體穿搭相當搶眼。

顏妃除了透過戰袍大秀白皙皮膚,就連飽滿的雙峰弧線都一覽無遺,在胸下到腰部的位置更一路挖洞到肚臍,大方露出性感雪肌。先前顏妃也同框「真人娜美」周甄娜(Jenna),合體扮演火辣的兔女郎。

顏妃的限制級裝扮一曝光,立即吸引到網友們的目光,短短時間就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:「美麗情人妳最靚」、「哇塞,如果小姊姊真的這樣穿去party,恐怕會暴動」、「聖誕快樂」、「顏妃女神好正」、「太漂亮了吧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