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甄娜近日應景換上聖誕裝,豐滿胸型意外引發話題。(圖/IG@jenna_chew)
周甄娜近日應景換上聖誕裝,豐滿胸型意外引發話題。(圖/IG@jenna_chew)

大馬正妹周甄娜(Jenna)以浮誇好身材受封「真人版娜美」,從直播界一路紅到IG,個性大方的她不定期就會發出福利美照圈粉,目前已經吸引超過255萬人追蹤,頗受網友們喜愛。周甄娜近日應景換上聖誕裝,豐滿胸型意外引發話題。

周甄娜近日PO出一系列聖誕寫真,更俏皮發問:「聖誕節快到了,你準備好了嗎?」照片中,她大方穿上兩截式的大紅色聖誕服裝,搭配上同色系聖誕帽跟手套,隨地坐在家中擺設的聖誕樹前,紅色短上衣顯然快被撐開,微微露出事業線,中空設計使得纖腰曲線嶄露無遺,下半身搭配真理褲,連翹臀都全看光。

周甄娜犯規級的曲線一曝光就引發熱議,讓粉絲們看了紛紛大讚:「我準備好過聖誕節了」、「希望你是我的聖誕老人」、「聖誕老人你可以來拜訪我嗎?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這套超強」等。

周甄娜超惹火的聖誕造型清晰可見白皙的皮膚,一轉側面也藏不住她的翹臀S曲線,養眼穿搭十分引人遐想,其實身材纖瘦的她,身高只有158cm,是不少男性粉絲心中的小隻馬女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