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敏俊和姜海拉兩人疑似產生情愫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車敏俊和姜海拉兩人疑似產生情愫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尹賢旻在新戲《婦仇直播》中飾演表面上看似無血無淚的律師車敏俊,私底下卻和姜海拉(金思朗 飾)利用社群直播揭露像是外遇、性侵、未成年背債、高利貸放款等社會醜陋的黑暗面。現實生活裡,尹賢旻有一個交往四年的演員女友白珍熙,兩個人常在社群放閃,從白珍熙每篇貼文中可找到尹賢旻按讚的足跡,有時候還會搶頭香甜蜜留言,有著超強求生欲的尹賢旻,完全就是最佳男友典範。

劇中,車敏俊為了尋找失蹤姐姐利賢(朴恩惠 飾)接近姜海拉,但看到姜海拉不畏艱險的幫助被害者們,開始產生憐憫的情愫,眼神轉變從犀利到不捨,不屑到眼眶泛淚,情感的轉變抓住了粉絲的心。

通過音樂劇《尋找金東旭》出道的尹賢旻是以出眾唱功而聞名的演員。曾經親自演唱主演的電視劇《魔女的法庭》、《雞籠仙女傳》等OST,今年初再以韓綜《我心中的抒情曲》展現了深沉抒情的唱功。睽違兩年尹賢旻再度演唱主演《婦仇直播》的OST〈對不起,我都對不起〉,是一首旋律豐富、文字優美的流行抒情歌曲。尹賢旻透過「對不起,我都對不起」、「不能讓你笑,讓你受苦」歌曲文字傳達感情,像是因內疚跟姜海拉道歉。

《婦仇直播》最主要的關鍵人物就是失蹤的車利賢,雖然每一集出場只有短短幾分鐘的畫面,但劇中所有人事物都圍繞著她,為什麼會失蹤10幾年?到底是誰在追殺她?和後輩姜海拉、FB集團的會長金尚九(鄭萬植 飾)、專務金泰溫(裕善 飾)到底有什麼恩怨呢?為何FB集團父女會反目成仇,誰才是真正背後的操盤手?讓喜歡懸疑推理的觀眾們看得目不轉睛。

首部社群直播復仇韓劇《婦仇直播》將於12月30日起,平日晚間七點,在MOD 354頻道《龍華影劇台》,全台電視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