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溺水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狗狗溺水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
國外一隻14歲失明狗狗Luna,日前不小心摔進自家泳池,幸好另一隻同伴Caipirinha立即發現,並且引導Luna找到階梯後,展開火速救援,飼主在監視器中看見這一幕簡直不敢相信。

飼主Julieta Firpo日前發現Luna全身溼漉漉的走進屋內,心想失明的Luna體力早已大不如前,根本不可能自己跑去泳池玩耍,於是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Luna是因為失足踉蹌才會掉進泳池,而最讓人感動的是,意外發生的當下,Caipirinha立即從遠處的門廊飛奔到泳池邊展開救援。

畫面中可見,Caipirinha焦急的在泳池邊打轉,Luna也因為看不見而極度驚慌,所幸Caipirinha耐心的引導Luna橫越整座泳池,等Luna找到泳池階梯後,Caipirinha立即緊緊咬著Luna的項圈,將牠安全的拖上岸,還不斷舔舐Luna安撫牠受驚的情緒。

Julieta Firpo看見Caipirinha神救援的影片後驚訝不已,並將畫面PO網大讚「這是一次不可思議的救援!Caipirinha現在是我們的英雄!」並透露,因為這次的意外,他們意識到泳池對Luna的危險性,已打算將泳池封起來,避免憾事上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