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美女主播鄭亦真。(取自新聞主播鄭亦真臉書)
中天美女主播鄭亦真。(取自新聞主播鄭亦真臉書)

中天新聞轉戰YouTube出奇招,美女主播鄭亦真因為邊吃漢堡邊播報,可愛舉動讓她爆紅網路,甚至還被網友封為「漢堡姐姐」。今日是平安夜,擁有169公分逆天身材的鄭亦真,更不忘送上聖誕福利,曝光一張私人美照與粉絲分享,果然讓網友瞬間暴動,讚嘆主播身材真的打趴一堆模特兒。

被粉絲暱稱「漢堡姐姐」的中天主播鄭亦真,平安夜大送福利,穿著深V白襯衫迷你裙與過膝長靴,可愛比出YA勝利手勢與聖誕樹合照,俏皮寫下:「漢堡姊姊聖誕風美照放送,大家今年有去跟聖誕樹拍拍美照嗎?」希望能藉著這張美照帶給大家甜美正能量。

照片中鄭亦真不僅169公分的火辣身材超吸睛,尤其是當她坐在椅子上時,大腿直接露出那一截白滑絕對領域更是誘人,吸引網友噴血留言「戀愛了啦」、「這身材真的會打趴一堆模特兒」、「真的該出中天女神月曆了」、「這樣太危險」。

鄭亦真內外兼具,不僅播報新聞專業,169公分高的她更有一雙無敵美腿。雖然她近來應觀眾要求,吃了不少漢堡,但因熱愛運動的關係,鄭亦真反而還瘦了,所以她也搞笑放話要網友盡量留言餵食「養胖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