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盛傳將出演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但因張柏芝加入而秒推。(翻攝自阿嬌IG)
阿嬌盛傳將出演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但因張柏芝加入而秒推。(翻攝自阿嬌IG)

今年6月推出的選秀綜藝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,邀請伊能靜、寧靜、張雨綺等線上女星參賽,第一季反映熱烈,參加的「姐姐們」身價都翻漲,甚至有人迎來演藝事業第二春,而如今第二季正在招募參賽者,盛傳製作方力邀阿嬌(鍾欣潼)加入,沒想到已在洽談細節她卻突然推掉,爆出理由都是因為張柏芝。

阿嬌今年5月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離婚,婚姻僅維持短短14個月,阿嬌事後還說今生不再婚,被推測感情上一再受傷讓她心有陰霾,而她恢復單身後,這大半年用工作填滿時間,近日就盛傳阿嬌將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傳第二季籌備時,阿嬌就是製作組最想邀請的人之一,因為她出身唱跳組合,又自帶話題性,本以為事情談得差不多,沒想到製作組也邀了張柏芝,且對方已簽約確定加盟,阿嬌因此閃推辭。

阿嬌推掉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雖是因為張柏芝,但並非兩人有心結,只是兩人同為陳冠希豔照門事件中,唯二承認自己就是影中人的受害者,不僅心中的坎兒跨不過去,也可想見若是一起上節目並同框,很難不讓觀眾聯想到此事,失焦幾乎無法避免,因此阿嬌才毅然推掉了這個翻紅的大好機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