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星組合「大小姐」當年由6歲藍愛子和8歲吳兆絃組團出道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童星組合「大小姐」當年由6歲藍愛子和8歲吳兆絃組團出道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童星組合「大小姐」當年由6歲藍愛子和8歲吳兆絃組團出道,她們的可愛萌樣深植人心,隨著兩人回歸校園、把重心放在課業上,她們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不過雙姝仍在網上擁高人氣,其中,愛子則在近日悄悄迎接18歲生日,而愛子的PO慶生文、曬美照,也讓她的好身材全都露。

藍愛子在前天(21日)迎接18歲生日,她在IG開心慶生,並發文寫下:「終於18了,謝謝一路上的大家讓我成長了好多,不論是好是壞 一起努力」,而照片中,站在台北街頭的愛子身穿酒紅色上衣、頂著一頭長髮,愛子整個人美麗又超氣質。

照片中,愛子的上衣超貼身,讓她窈窕S曲線一覽無遺,一雙細手和美胸全都露,下一張照片是愛子穿上格紋大衣,她整個人已從當年的稚氣小女孩,長大成狂噴女人味的美少女,讓網友都大讚愛子越來越美了。

除了愛子,她的搭檔吳兆絃現在則是19歲的美少女一枚,擁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的她,混血美貌宛如洋娃娃,藍愛子和吳兆絃都長得越來越漂亮,也讓外界期待她們未來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